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25/8 b'day 14 x)



谢谢谢谢~
THANKS ALL =]
今天很开心~
Happy B'day to myself! aha! x)

HEHE GANG..不错唷!
haha! i love u all ! =)
muakcs >.<

昨天11点多~
jac就call来叫我调钟
LOL 老方法 haha
然后12点多~
宇琪 贤斌 call 来wish我!
HEHE
谢谢你们啦 x)
还有巧仪啊~伟大啊!
要睡觉了还死命忍到12点sms给我..
thx laopo~ xD

收到HEHE gang+ “杂杂人士” 送的card..
超美的! 我超爱!
真的很有价值!
感动 TT

还有yowen送的card~
也是DIY的啊..HEHE thx you x)

今天下课..他们帮我唱生日歌luh~
好开心 :D
许愿,切"mooncake"..
mooncake jac sponser d! aha!
mango flavour~yummy! x)
doraemon de~ so cute!












他们讲这只狗很像我..
因为.....屁股大!!! @@ 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