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18/8 mui & FIFI


16/8 我ah mui的生日LOL
吵着要cake..
我爸就买给她咯 xD
我也有份吃~不过吃很少啦..吃多了很肥啊 ==||

18/8了..
anyway,
HAPPY BELATED BIRTHDAY =D

ah mui 我还欠你一份生日礼物 慢慢还 xD


笑到酱爽shir~
很欠打的脸..哈哈哈


口水喷进去咯!-.-


我邻居的狗..FIFI~
真的超级cute啦~
我被它征服了啦 顶不顺xD
yerr..对镜头放电啊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