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26/8 好心啦 ==


某某男士
好心你们啦
拜托加紧练习 抓好key 好吗? --

我唱高音就是酱小声
有什么办法? TT
今天唱到我的音带都快爆炸了
够力

还有就是谢谢那些在fb wish 我的人 x)

要off了~
今天下午睡饱jor..
现在 啃几何! =]
三角函数
sibeh 乱水
整章blur blur酱
算了
我一定要弄明白! xD

<恋爱通告>
我与你无缘啊 TT
本来计划这个星期日去看的
结果刚刚要book票..
星期日只有 9.30pm 唯一一场
囧 算了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