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8/8 我快疯了!


是的 现在
我快疯了!!
我要发泄!!我要大喊!!
没地方让我发泄
只能发泄在键盘上!
可悲

今天下午 读华文..
该死的 名句精华
出处那个书名 酱死鬼长
背到我要死不死 ==

去读物理..
物理第三章 ms-->kmh 那个酱容易的东西
我竟然搞不清楚概念!
kns 读到心情不好

然后先革着物理
去做数学..
代数 搞到我头大!
尤其是繁分式 ==
做了整个下午代数
翻了一大堆的笔记
用了一大叠的纸

结论是..?
我还搞不清楚状况 ==

快疯了!
现在 我不该上网的!
可是 如我继续做数学
恐怕明天我就神经错乱了吧?!!

现在
情绪不稳定中

我需要
一小时的放松时间

-头大 T.T-
要晕了 @.@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